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官网党委书记马振耀为第十二期预备党员 进行党员培训

         2023-12-07        10

2023年12月7日下午18点在综合楼601会议室,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官网党委书记马振耀以“红色领导力”为题,为近期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进行党员培训。

马振耀书记围绕着毛泽东同志的优秀思想、品格,事迹等展开培训,从毛泽东同志为什么能够当选中国共产党领导人,到毛泽东同志如何能带领“落后的”军队战胜强敌,再到毛泽东同志提出的各项优秀政策等,深刻的告诉了同学们什么是“红色领导力”。马振耀书记就“红色领导力”,引用杜邦公司的“以人为本”思想、德鲁克的名言与实例教导同学们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培训最后,马书记以信仰的力量、奋斗的力量、组织的力量、文化的力量指引同学们前行,激励我们不断前行,至此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我们深刻认识到红色领导力的力量,我们将不断严格要求自我,传承红色基因,以史为鉴,进一步提升自我综合素质,永葆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