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官网学生党支部综合楼六楼办公室志愿清扫服务活动

         2023-12-12        10

2023年12月12日下午14点20分,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净化环境卫生,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官网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六楼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党建引领环境卫生整治。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进行卫生打扫工作,做到地面干净无污垢,桌面整洁无垃圾。此次活动展现了学生支部的良好风貌,让大家看到青年大学生将自我投入服务实践活动中,为民奉献的青春之力。

此次活动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好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同学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中成就梦想”为指引,让同学们亲身投入劳动工作中去,激发同学们的劳动奉献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劳动能力,帮助大家在今后更广阔的未来中能够学会用劳动创造幸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