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民选

         2024-03-12        10

为向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官网学生党支部于2024312日下午七点整,在四号教学楼三楼开展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民选活动。

本次民选进行充分的民意调查,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同学们根据所享有选票权,投出自己心中认为符合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标准的同学,民选过程井然有序,党支部工作人员全程耐心讲解和解决所出现问题。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民选活动,可以更好地为党组织选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同学,激励大家共同进步,同时也在推动我院党建工作的发展中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民选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的民主集中制的魅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为广大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也增强了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促进了党员队伍优化,弘扬了中国共产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预期效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