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官网举办第七届“经管好声音”歌手大赛

         2024-03-11        10

歌声诠释青春,激情点燃梦想。3月10日,学院第七届“经管好声音”歌手大赛决赛在五号楼第二报告厅顺利举办,学院领导和全体辅导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一首《修炼爱情》拉开了本届歌手大赛决赛的序幕。比赛过程中,一首《天天》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歌者对亲友和故乡的深切思念;《身骑白马》的旋律婉转悠扬,情深意长,声声入耳;一首《灯火里的中国》将现场引至高潮,把对祖国深沉的爱融入到歌声中,引得全场观众合唱;最后,一首《年轮》旋律优美,赢得阵阵喝彩……

动听的旋律唱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对青春的热情和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青年学生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比拼,2023级财务管理二班朱惠麟获得一等奖,20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吕安然、2022级物流管理陈鹏旭以及2023级经济学付依姗获得二等奖,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周文慧、2022级经济学毛晓飞、202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武锦蓉、2023级物流管理姚恒瑞、2023级财务管理二班吕觉楷获得三等奖,2022级电子商务黄婧雪2023级人力资源管理于夕月,202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王瑜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青春风采、放飞远大理想的舞台,营造了学院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新年伊始,朝气蓬勃的新气象跃然在舞台上,音乐点燃青春激情,音浪翻滚,梦想起航!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