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官网举办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4-03-19        20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充分展示青年学子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3月17日,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官网在东塑胶田径场举办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学院党委书记马振耀致开幕词,对精心筹备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拉开帷幕。各班方阵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入场,在赛跑、跳高、跳远、铅球等各项目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奋勇向前、努力拼搏,现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运动会提高了我院学子加强体育锻炼、参加体育赛事的热情,展现了突破自我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参加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选拔了优秀队员,打下了坚实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