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2024-03-20        21

    

  319日下午,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官网2023年度考核述职暨民主测评工作会在综合实验楼601会议室召开。学校第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朱俊伟主持会议。

第一阶段,学校第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伟同志认真传达学校2023年度考核工作精神,对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要求等作了具体工作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马振耀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博士人才引进、学生管理、业创业工作等完成情况作了工作汇报。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同时,第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科级及以上干部进行了组织谈话。

第二阶段,马振耀结合学校2023年度考核工作安排,对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教职工对照考核工作要求,围绕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主要业绩亮点师德师风问题进行了个人情况汇报。

最后,全体教职工对2023年度工作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