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2024-03-19        1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维护校园安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3月15日,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官网在综合实验楼601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俊伟、辅导员老师和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朱俊伟认真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学生安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结合警示案例,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消防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财产安全、外出安全、心理健康安全、反诈防骗安全等,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做好自我防护。他强调,学生干部群体是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骨干力量,要以身作则,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及时排查、发现、报告身边的各种安全隐患,带动周围同学一起维护校园安全,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强化校内外学生管理,加强值班值守,夯实工作责任,积极防范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全力做好学生安全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