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官网组织召开2024年防范电信诈骗专题工作会

         2024-03-25        10


有效范校园电信诈骗最大程度上降低学生经济财产损失,维护校园安全稳定3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在综合实验楼607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防电信诈骗专题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振耀党委副书记朱俊伟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会议由副书记朱俊伟主持。

   会上,朱俊伟对开学以来学校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整体情况进行传达,从案件数量、受骗金额、诈骗类型等方面进行分析,提醒各位辅导员,当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依然严峻,各辅导员应结合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团的新特点开展“防诈”工作并就学校安排的全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马振耀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讲到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工作要在思想上警惕、思维上理性、思路上创新,将“防诈”工作与日常学生管理工作整体性结合,多维度加强“防诈”工作,多措并举推进“平安经管”。辅导员老师对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各自做了分享。

此次防电信诈骗专题工作会的召开,提高了辅导员老师对防范电信诈骗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营造了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的浓厚氛围,为我安全稳定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Baidu
sogou